李大仙儿

虽然我们笑着说再见,但心里都知道分离即永别

时常感叹,从前是一生只爱一人,远隔千山万水,也要飘洋过海来爱你。如今,不过短短几个小时的车程,还有网络、手机,却依然无法填补爱人不在身边的缺憾,无法保全一场平凡的爱情。

是世界改变了我们,还是我们改变了世界?人人都说我们要放宽心,但又觉得自己心最大。我们都渴望被爱比爱多一些。从一开始面临异地,选择异地,你们已经为这段感情埋下一道鸿沟。试问,难道你没问过“为何要我妥协”,“为什么他不愿意为我牺牲”这样的问题吗?

我们不是牛郎织女,不会有王母娘娘来逼你一年只能见一次,可是常常棒打感情的,不一定是时间距离,还有我们骄傲的自我。

能异地并最终维系长久的感情,要有更多耐心和理解,能在一开始就有一个明确共识,能尽可能理解彼此的生活和成长,并持续拥有共同话题,这样就算不在同个地点上,也能维护思想的高度,找到那个坐标,一起靠近着改变、成长、同行。

评论
©李大仙儿 | Powered by LOFTER

The best time on the road, the most beautiful in the distance.